【偏执型骨科专家,右下问答大欢迎。】
微博👉🏻@-狐作妃为-
堆放女孩子的子博👉🏻狐作妃为

有人说想要详细一点的子真。

这怎么详细呢………………呃

【WARNING:全是私设和自我理解,补充上上条小F4】

欧阳家崇鸟是私设定,因为有阳云花自然就想到鸟纹了。

但像金星雪浪那样具体是什么鸟呢其实我也不知道(。)可能偏雀类吧。

是只颜狗,对美和精致的东西没抗拒力,不经撩。

子真跟其他三小只不一样在他在文里有一个很明显的个性转折,一开始是比较埋在人堆里的,有点怯,听大人话,后来被WIFI荼毒了以后开始实践自己认为对的事。

于是才逐渐张扬起来,有点【小叛逆】。

文里虽然龙套感很重,但一直在充当向小孩子的调解角色,向大人的顶撞角色,江澄嘴里的“伶牙俐齿能言善道”。

WIFI给他的总结情种,个人偏向不是形容他是个痴情种,而是一个比较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圆滑形象。同时很清楚并且坚持自己要什么,可能会有点往瑶妹和聂导发展的倾向,但是和瑶妹不一样在他受过WIFI对于义的影响。

绵里藏针的感觉。

简单来说就是拥有一颗少男心的处女座

情商很高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,和蓝景仪形成惨烈对比。所以觉得真仪的相处模式会有点意思。

景仪其实除了说话神经粗,意外是有点戏精的hhh,详见义城里我不走要走一起走那段琼瑶大戏。而子真恰恰是那种对事细腻得婆妈容易理解出弦外之音的类型。

所以可能会经常自作多情哈哈哈哈。少男情怀总是诗啊总是诗。

评论(9)
热度(5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tsuneOWO | Powered by LOFTER